足球推荐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
查看: 183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新加坡足球队: 写一个熟悉的人300字作文 狡猾的弟弟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6-21 20:13:5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我的弟弟今年七岁了,刚上小学一年级。他大大的脑袋,高高的鼻子,一笑起来脸上露岀两个小酒窝,看上去非??砂?。

别看他小,人缘好。小朋友都爱和他玩也很大方。

弟弟也狡猾。又一次我们俩玩滑板车比寒,我快到了终点,看到弟弟落在后面,我哈哈大笑说:“你真像一只小窝牛啊!"弟弟不服气,嚷着同我再比一次。同上一次,我跑在了前面,等我快到终点的时候,突然,听到身后"哎呀"一声。我回头一看,见他摔倒在地,战赶快放下滑板跑去,准备把他扶起束。谁知,他一T子把我推到在地,自己爬起来,拿起滑板快速到了终点。我胜利啦!我胜利啦!弟弟对我扮了一个鬼脸,原来,狡猾的弟弟是故意摔倒的。我看着他既好气,又好笑。

这就是我的弟弟,一个又调皮、又招人喜爱的小家伙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足球推荐 最新主题

GMT+8, 2019-4-22 07:06

绿色免费PPT课件试卷教案作文资源 足球推荐 X3.2

© 2013-2016 足球推荐

快速回复 足球推荐 返回列表
  • 中共景德镇市委台办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2019-04-21
  • 溜溜溜!10位外国驻华大使中文拜年视频合集来啦 2019-04-19
  • 【奋斗吧2018】风电检修工——荒原上的“听风者” 2019-04-18
  • 卫生费猛涨 商户讨说法 2019-04-18
  • 中国现在大学毕业水平人口有近一亿,20年后是3.5亿,比美国总人口还多,硕士生将达到2千5百万,博士2百万。这就是20年后中国的实力,不管美国怎样折腾都是没用的 2019-04-15
  • 韩国1500吨级舰艇疑似发生爆炸 一人重伤 2019-04-09
  • 木村拓哉工藤静香被曝冷战中 意见分歧主因曝光 2019-04-09
  • “一带一路”建设与网络媒体责任论坛 2019-04-08
  • 山西昔阳将举办“大寨红色摇滚音乐节” 2019-04-08
  •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设红榜黑榜 每月考核辖区卫生 2019-04-01
  • 你把我抱紧 我帮你扶伞 2019-04-01
  • 医院建在“云端”上(聚焦·互联网医院新观察(上)) 2019-03-31
  • 保护穿山甲别只盯着锅里碗里 2019-03-31
  • 被抓了!云南3男子深夜跨县去找“下酒菜” 2019-03-30
  • 省委中心组成员到联系帮扶点开展专题调研 2019-03-30
  • 394| 447| 545| 307| 712| 977| 623| 983| 8| 230|